跳到主要內容

奉獻支持



韡承和語慧目前在美國富勒神學院 (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) 進修道學碩士 (M.Div.),預計 2022 年畢業。

我們在神學院進修期間的學費及生活費,尚需弟兄姊妹繼續奉獻支持。

我們估計第一年約需要新台幣150萬元。這包含我們的學費(扣除獎學金後的金額)與房租、交通、伙食、保險等等生活費。

邀請您透過支持我們的進修,繼續投資在「栽植藝術觀,牧養藝術人」這條長遠的路上。


奉獻方式

我們將透過「働劇團」接受奉獻。這是在台北市文化局立案的演藝團接受文化局委任會計師的監督,並可開立正式的奉獻(捐款)收據,提供捐款人計入抵免臺灣所得稅的列舉扣除額。

我們接受信用卡銀行匯款支票等三種方式的捐款:

信用卡
請前往劇團線上信用卡捐款系統
您的信用卡資訊將透過加密的方式直接傳送至第三方金流平台,不會儲存於劇團,您可放心使用。

銀行匯款
收款行:華南銀行公館分行(代碼008)
帳號:118-10-012933-7
戶名:働劇團

Hua Nan Commercial Bank Gongguan Branch
Account Number: 118-10-012933-7
Swift Code: HNBKTWTP

匯款後,請盡快來信劇團並告知您的「入帳時間、轉帳末五碼、抬頭、統編、收據寄送地址」,以便核對:contact@peoplemoverstheatre.org

支票
抬頭請寫:働劇團
寄到:22053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70巷26號4樓 働劇團 收


有任何問題請與我聯絡,謝謝您!